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宣传教育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宣传教育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市残联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714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27日,濮阳市残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组书记、理事长、一级调研员孙献玲领学全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组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答案学,要发挥领着学、带头学、帮促学的学习作用,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孙献玲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不仅要领导带头学习,更要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让全体党员干部都能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同时对残疾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