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一创双优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一创双优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一创双优

市残联召开2015年“一创双优” 集中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1087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2015年“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阮金泉书记在全市“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动员大会和全市“一创双优”督导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印发了《市残联2015年度“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王礼阳同志主持。

   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握要求,扎实开展好“一创双优”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一创双优”集中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搞好集中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对照年初与省残联签订的46项目标任务,逐一梳理盘点,按照时间节点查不足,补短板,争时间,抢进度,在确保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重点抓好一个项目和五项重点工作。三是要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并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落实领导责任,确保我市残疾人工作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严格问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