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精神文明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精神文明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

身残志不残 赛场展风采 ——濮阳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756

图为闭幕式

图为闭幕式

图为田径赛场

图为田径赛场

濮阳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于2018年8月6日至8日在濮阳市八中、濮阳市迎宾馆等赛场举行。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举重、自行车、乒乓球、羽毛球六大项、144个小项。来自五县三区的8个代表团、144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

残疾人运动会是残疾人的节日,残疾人运动员以汗水和努力分享胜利的喜悦、参与的快乐,观众与残疾人运动员真情互动,心相交融,赛场上留下了残疾人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到处充斥着呐喊声和助威声。

8月8日,濮阳市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福源酒店胜利闭幕。赛场上广大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记录下一曲曲生命的赞歌,闪烁着万千晶莹的感动的泪花,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210枚奖牌,其中金牌94枚,银牌63枚,铜牌53枚。创造了令人钦佩的运动成绩,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唱响了自强不息的生命赞歌,每一名运动员都以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诠释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范县代表团、华龙区代表团、南乐县代表团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濮阳县代表团、清丰县代表团、台前县代表团、开发区代表团、工业园区代表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