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精神文明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精神文明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

濮阳市残联领导班子心系教育 教师节慰问听障儿童教师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869

图为1

九月十号,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残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听障儿童的康复教育工作,到中心慰问长期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的教师们,为教师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活动中,残联领导不止表达了对教师的节日祝福,同时到教室里详细了解新学期的教学计划,新购置教学器材的运用情况,对听障儿童康复训练的创建与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勉励老师继续努力,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加具有爱心,耐心,细心,更好的为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努力。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领导对听障儿童康复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全体领导的关怀与温暖,工作上备受鼓舞。教师们也干劲十足,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投入工作,把领导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听障儿童康复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听障儿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教师节慰问活动在温暖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感谢领导的关怀与温暖,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听障儿童,支持传递听障儿童康复,为孩子创一个七彩童年。同时,祝所有的教育工作者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