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精神文明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精神文明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喜迎建党97周年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717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颂党的光辉业绩,展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9日,市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党97周年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满怀激情高亢的歌声中承载着我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一曲曲优美的经典红歌,让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一首首激昂的经典诗词,让我们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还有三句半、乐曲独奏等精彩展演,更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王礼阳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争当传播正能量的表率、牢记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凝聚同心,为开创新时代濮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