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精神文明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精神文明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

濮阳市残联举办“2017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936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诵读者朗诵经典《春江花月夜》

图为诵读者朗诵经典《春江花月夜》

为弘扬传统文化,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7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大会议室举办“2017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张若虚的《春江花月夜》拉开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序幕。“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诗歌朗诵《乡愁》表达了在中秋佳节,远在他乡的游子内心对家乡、对祖国的眷恋更是无比的思念,和对两岸和平、国家统一的美好愿景;诗歌朗诵《金秋皓月》表达了我们憧憬希望、共享辉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各位选手诵读了数首经典诗歌,与现场观众共同回味国学经典,一起分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得阵阵掌声,营造齐庆中秋的欢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