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精神文明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精神文明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

市残联举办“庆三八 展风采”女职工 运动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938

图为市残联女职工合影


图为市残联女职工合影



图为“庆三八 展风采”拔河现场


图为“庆三八 展风采”拔河现场



图为“庆三八 展风采”羽毛球单打现场


图为“庆三八 展风采”羽毛球单打现场



图为“庆三八 展风采”双龙戏珠现场


图为“庆三八 展风采”双龙戏珠现场



  “加油!加油!加油!”,3月8日,市残联2017年“庆三八 展风采”女职工运动会在一阵加油声中拉开了序幕。运动会在市残联办公院内举行,全体女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副理事长张湘鄂出席活动,并代表理事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过去一年里女职工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拔河、羽毛球、跳绳踢毽子运乒乓球接力、你来比划我来猜、双龙戏珠、猜谜语、聋儿及家长亲子游戏等7个项目,这些妙趣横生又富有运动性与趣味性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快乐和开心在笑声中传递。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欢呼雀跃,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热爱生活,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工作气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妇女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