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廉政建设

濮阳市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五一”节前恳谈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899

图为恳谈会现场

图为恳谈会现场

4月28日上午,市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五一”节前恳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纪检组长王礼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严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的规定》《2018年濮阳市纪检监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要点》《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王礼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并就严于律己保持清醒清廉过好“五一”做了廉政恳谈。

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如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各个环节的工作,坚决落实市纪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坚持“四个绝不放过”标准,认真查摆剖析,严肃整改,力求取得实效,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创新做法、活动成效、工作经验及时上传“两个责任”全程记实系统。最后,他围绕五一假期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廉洁过节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恳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