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廉政建设

市残联传达学习中纪委 “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846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月12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要求,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首个新春佳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戒,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做到严于律己,严于修身,维护党员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通报》中所示案例为戒,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工作能力,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二是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做好表率作用。三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从严追究问责,绝不姑息迁就,以严肃问责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