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廉政建设

濮阳市残联召开2017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1109

图为恳谈会现场

图为恳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27日下午,濮阳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王礼阳主持。

会上,王礼阳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要求大家严格自律,廉洁过节。

理事长、党组书记李红如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加强廉政教育,严格落实省纪委提出的“六个严禁”和“八个严禁”,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做到“不跑不送不收”、“拒收不送”、清廉自守、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二是每名干部职工都要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上的饭局坚决不上,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在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守得住底线。三是持续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学习领会好典型案例通报精神,以案件的反面典型为镜鉴,用案件做警钟,经常警示自己。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责任追究。节日期间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要从严、从重处理,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通过严实有力的行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