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廉政建设

濮阳市残联召开以案促改述责述廉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1102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9月12日上午,濮阳市残联召开党组领导班子以案促改述责述廉暨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形成共识,研究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如主持。

会上,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剖析了吴灵臣、雷凌霄、王璀英违纪违法案件,谈思想认识、谈应吸取的教训,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又从工作中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每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对事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红如同志在会议最后总结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联系实际紧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剖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汇总,梳理分类,建立整改台账,积极防控,认真整改到位,扎实推进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