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廉政建设

濮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召开“五一”“端午”廉洁自律恳谈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1128

图为恳谈会现场


图为恳谈会现场



图为恳谈会现场


图为恳谈会现场



  “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下午,濮阳市残联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恳谈会。纪检组长王礼阳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相关纪律规定,教育和警示党员干部在此节点上,要挺纪在前做表率,崇廉尚俭,廉洁自律。

  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如对节假日期间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室、中心)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廉洁文明过节的有关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快乐文明过节。

  会上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