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廉政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廉政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廉政建设

濮阳市残联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集中教育活动主题党课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1458

图为1

 2017年4月21日下午,濮阳市残联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教育活动主题党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礼阳为以《坚守纪律底线  做严格自律标杆》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党课。

     王礼阳同志围绕党员干部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这一主题,从《准则》《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准则》的实质和内涵以及如何争做严格自律标杆三个方面,结合生动案例,对两部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阐述。最后,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不断强化党规党纪学习,坚持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树好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务实有为三面旗帜,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责任与使命,争做严格自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