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市残联开展6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系列工作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123

图为实地查看了台前县马楼镇前许楼村扶贫车间贫困人口

图为实地查看了台前县马楼镇前许楼村扶贫车间贫困人口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市残联认真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工作。

一是向全体党员足额收缴6月份党费。

二是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快对口帮扶村贫困群众脱贫步伐,6月5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家广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台前县马楼镇前许楼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在村室与村两委负责人座谈中,朱家广同志首先对该村通过“两委”换届选举,使一些能力强、政治突出、村民公认的致富能人进入了两委班子表示祝贺!并要求“两委”,要认真结合前许楼村实际,做好全村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充分依靠组织发动、规划牵动、项目推动、能人带动等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然后,帮扶干部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帮扶需求,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树立致富信心,充分运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最后,朱家广同志一行在派驻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村扶贫车间贫困人口就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