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市残联开展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系列工作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1136

图为市残联开展志愿除草活动

图为市残联开展志愿除草活动

图为市残联召开党员大会

图为市残联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市残联认真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工作。

一是为本月入党党员送去政治生日祝福并向全体党员足额收缴5月份党费。

二是天气渐热,草木成长旺盛。为了减少蚊虫滋生,净化居民生活环境。5月11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志愿除草活动,参加劳动的职工有的用除草工具将杂草连根除去,有的用手把草连根拔起,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半天的努力,院内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社区的面貌焕然一。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本院居民营造了整洁的生活居住空间,也美化了社区环境。

三是5月18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礼阳同志主持。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宪法》和《监察法》,围绕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学习了市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结合全国残联系统违反八项规定十起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大家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会上还面对面征求了大家对市残联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围绕在公款吃喝、公务用车、廉洁过节、公款旅游、办公用房等方面直奔主题,直指问题,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如表示市残联党组将认真汇总梳理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找根源,及时加以改进,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