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市残联开展3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系列工作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1144

图为市残联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到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为市残联到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市残联认真组织开展3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工作。

一是组织党员学习了党费收缴有关规定并向全体党员足额收缴3月份党费。

二是制定了市残联2018年度驻村帮扶工作计划。

三是3月9日下午,市残联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阐明了这次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部署;我们要重点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要结合残联实际,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残联系统落到实处。

四是3月14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家广同志、副调研员赵学恩同志带领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到帮扶的台前县马楼镇前许楼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村室西侧植树现场,大家挥锹挖坑、植苗培土,认真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艰辛劳动,共栽植树木50余棵。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排列整齐、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令人赏心悦目,给前许楼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