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濮阳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 动员会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296

图为1


图为会议现场


2016年4月28日上午,濮阳市残联在召开党组理事会基础上,及时召开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并对残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何雄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认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好的成效,重点在于精心组织与认真实施,关键在于党支部是否真抓落实、领导干部是否率先垂范、全体党员是否积极参与。我们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扎实学、务实改、踏实做,学党章党规要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学系列讲话要领会深刻、理解透彻,对存在问题要查找准确、整改到位,要用实际行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