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濮阳市残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384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2016年5月13日,市残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机关全体、各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讨论活动由纪检组长王礼阳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一 中华民族近代以为最伟大的梦想,人民日报“两学一做”评论员文章《学习贯彻党章是第一位要求》、《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等内容,广大党员干部就自己的学习感悟与认识开展讨论。通过集中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晰认识到,通过“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党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学习的效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是基础,要把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把学习党章和学习系列讲话统一起来,在学系列重要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做”是关键,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推动党员干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提高“两学一做”实效性,其关键在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