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濮阳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325

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



  2016年7月11日,市残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由纪检组长王礼阳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二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和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王礼阳同志指出,我们必须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重要讲话与学习讲话读本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学而用、学而行。

党组书记李红如最后强调,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坚持真学、真用、真干,争取走前列、做表率。立足工作实际,从平凡的工作岗位、平凡的业绩,从思想行动中处处彰显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党员意识、先进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处处体现出党员干部的情怀、境界、责任、担当和奉献,继续争当先进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