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文化艺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化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文化艺术

华龙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26593

图为1


    为迎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到来,充分展现华龙区为残疾人提供文化服务的能力,进一步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残疾人都能够享受文化服务,华龙区残联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5月11日,华龙区组织15名残疾人先后到“中国杂技之乡”东北庄,中原杂技博物馆;单拐革命旧址,冀鲁豫军区纪念馆;毛楼生态园和郑板桥纪念馆参观;还组织残疾人观看电影《好好的活着》;活动中残疾人还参与了读书演讲比赛等活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更加自强、自立、自信地投入到生产生活中,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产生活中。他们坚信,只要心存希望,社会就不会忽视这个弱势群体,他们同样能够为实现美好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龙区残联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