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残联--志愿者助残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志愿者助残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志愿者助残

濮阳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濮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959

 

图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为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巩固文明城市成果,4月8日上午,濮阳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冒雨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组织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残疾人维权知识手册》、《残疾预防及康复知识手册》、及《残疾人就业服务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共300余份,并向市民讲解文明知识,引导市民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出行,纠正不文明行为,倡导大家争做文明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市民的文明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